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综合经验>

轻松登上PK王座 浅谈飞羽打架经验装备

发表时间:2012-10-13 作者:小小人儿闯江湖 编辑:check 来源:网络

  我觉得吧,现在单p,飞羽就是王道。

  我可爱的小飞羽117了,现在减血点了3点,减少52%比例的血。

  没加攻防我的血是86251蓝是36534 ,十一的时候爪子痒把14帽子砸到13了。

  本人小飞鱼主要追求命中,在没点12卷的情况下命中是23.7,保证了闪避不是那么频繁。

  别看才117,打人真的挺给力呀!

  在沙漠:打125以上不是葫芦娃的号,带天满的我就一个减血+小燃灯,不出技能闪避就死了。

  打125以上带与日或者天下的号呢,我就减血+死亡标记增伤50%+小燃灯,没出技能闪避也死了。

  打125以上的葫芦娃号呢,减血+死亡标记+战争之王(让小燃灯增伤50%)+小燃灯,基本没有不躺的了。

  在晨风:因为不到120,额外给我加血和真气,吃完球加满攻防血能到13w,半分钟一冷却的减血+小燃灯杀人很给力的。

  所以飞羽职业多犀利,其他任何职业你想用117跨那么多级打125甚至130的?就给你配上积分套也不好使呀。

  当然,你飞鱼必须得跑着打,可千万别把自己当枪和人对抗着打。

  没办法呀,那么脆弱的小体格,被别人抓住的话打我就几招的事。

  当然要是他们抓不到我,我打他们也就几招的事。

  碰到人,直接压制射击,烟雾弹封印,一套小组合拳,怎么可能不死呢。

  还有飞羽给队里辅助也是很犀利的,30秒一冷却的减血60%,闹呢。

  我觉得飞羽最大的克星就是天佑了,带一套天佑,就很头疼了。

  不过知足吧,已经够厉害了。

  我再有个小小疑问,那个神火125炸弹人技能是什么样的呢?我看上面标明是杀人数五个,我怎么看不懂呢,是说只要放这个技能,那肯定能杀死五个人吗?那样的话不是要逆天了?求125飞羽高手解答。 

相关资讯:
浅谈击杀飞羽所需条件以及各职业定位
朋友千里勿相忘 玩家亲制相册纪念友情
打造豪华神装 武林外传开天无双助大侠
客户端现新背包游行彩带 外貌协会必备
服务器趣闻 偶遇一剑圣全抗性属性逆天
上一篇:奇遇记任务超简教程 常看小地图很重要 下一篇:浅谈击杀飞羽所需条件以及各职业定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