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花儿代表我的心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拿绚丽称号

发表时间:2013-08-26 作者:武林外传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武林外传官网

  鲜花永远是美好的代名词,每一种花儿都有它独特的花语,将它送给重要的人儿,即使不用你表达,对方也能够明白你的心意。那种默契的感觉令人怦然心动。无论是亲情、爱情、友情,无需多言直接鲜花送上吧,而且在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还可以得到声望值和绚丽称号啦!

 

图片: 01:送花啦.jpg

  送花啦

  该怎么送呢?各位大侠们除了到珍宝阁内购买鲜花外,也可以直接使用系统的送花功能来赠送鲜花给别人,右键点击好友列表内想要送出的人儿,就可以直接送啦,收花角色会根据收到花的数量有不同的密语以及界面弹框提示。收到1朵鲜花,会得到1点鲜花友好度声望,同样每送出1朵鲜花,会得到1点护花友好度声望。

 

图片: 02:鲜花榜.jpg

  鲜花榜

相关资讯:
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小礼券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限时限量礼券放送
不劳而获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在线送好
浪漫情缘 《武林外传》小礼券大放送
战火燃烧 《武林外传》跨服领土战再升级
上一篇: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限时限量小礼券大放送 下一篇: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浪漫小礼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