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武林也卖萌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骑宠大作战

发表时间:2013-08-28 作者:武林外传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武林外传官网

  在这个男女老少、萝莉御姐、大叔大爷都要卖萌的时代,不卖萌就out了。作为从来都走在潮流前沿的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不仅是要酷炫拉风更要卖萌耍嗲才能hold住众生啊!你想不想成为武林萌主呢?想的话可是需要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的独门绝技哦!

 

图片: 图01:精灵古怪的对对猪.jpg

  精灵古怪的对对猪

  作为一个叱咤风云的武林英雄要卖萌当然就离不开那些萌宠了,萌宠在手,天下我有,萌遍天下无敌手!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骑宠,它们不仅能够使你的移动速度大幅度增加,陪你一起面对凶狠的魔物,更能成为吸引萌妹子的独门法器,拥有珍稀的骑宠更是能是你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,一起来卖萌吧!

 

图片: 图02:可爱的大白熊.jpg

  可爱的大白熊

 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有可爱的大白熊随时听候你的差遣,有精灵古怪的对对猪,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骑着对对猪,还带着两个小猪儿,不仅欢乐无限,当然更是万众瞩目的角色哦!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得到的特殊宠物牌召唤出宠物,并骑乘着它们驰骋各地,萌遍武林。当然除了萌宠之外,还有更多酷炫的、拉风的、凶猛的坐骑任君挑选。快来体验驰骋武林的畅快吧!

 

图片: 03:傲娇跳跳鸡.jpg

  傲娇跳跳鸡

  给你欢笑,让你快乐,就在《武林外传》!更多精彩资讯内容,敬请期待!

相关资讯:
尊贵爷们的象征 来《武林外传》领印绶
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小礼券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拿绚丽称号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限时限量礼券放送
不劳而获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在线送好
上一篇: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浪漫小礼券 下一篇:尊贵爷们的象征 来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领印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