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职业攻略>

武林外传职业分析 强者愈强弱势难自保

发表时间:2012-11-06 作者:小小小鸟鸟11 编辑:check 来源:网络

武林里各职业根本没有达到平衡,在开魔族双职业之前,武林各职业还算平衡,现在魔族各职业一出,平衡被打破,现在是多米诺骨牌一边倒,倒向哪,大家看看吧。

一、优势职业:

玄冥:优势明显,攻击距离高,状态超多,解状态超多,减伤以及魔法顿也多,一分一次的无相可不是闹的。花1000元的RMB,你可以搞死10万元装备的职业,一个玄冥是只狼,二个玄冥是只虎,五个以上玄冥可以占领服务器了,穿YY套的除外。

地藏:如果1个地藏需要医生辅助打免疫的才能杀人的话,那么几个地藏柱子一开点谁谁死,那么没人会不相信的。猛的原因,攻击柱子和搞人柱子。

飞羽:医生燃灯的加强版,30秒一次,配合医生的般若没人不死,技能闪避你想洗都洗不掉,跑的比兔子还快,是以后玄冥的劲敌。

鬼斩系:都说他人少,其实这职业是近身职业最变态的一个,可以这么说,一个极品装备的鬼斩可以击杀几个同等装备的剑而毫无悬念。别说必爆抗龙什么的,你根本没办法控制住他,控制不住想杀人可难了。只有玄冥和飞羽才能控制住他的发挥。

医生:5分钟几次燃灯,杀人不是闹的,攻防抗性全靠他了,但是越玩越少,喜欢燃灯的都是玩飞羽了,那个燃的快哦。2分钟无敌,免疫,5分钟群无敌,洗状态,般若等技能无与伦比。

剑系:武林暴伤最高职业,抗性高。神龙+剑刃+抗龙+必暴,短时间内输出最高,但是得有人帮你控,没人帮你控帮你打般若,你也不好杀人。弱点就是没有自动解状态,技能冷却慢等。

相关资讯:
控敌于千里之外 浅谈猥琐流法系加点分享
测试服开启!《武林外传》尽享每日好礼
碧血剑影舞战盔终飘黄 神通符再创奇功
武林外传微信爆料 新职业技能华丽效果
破敌阵黄金弓 权倾天下现加17飞羽新绝
上一篇:无聊玩家尾行路人甲 绘制最新行走路线 下一篇:控敌于千里之外 浅谈猥琐流法系加点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