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职业攻略>

控敌于千里之外 浅谈猥琐流法系加点分享

发表时间:2013-07-08 作者:Weapon_AA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武林外传官网

  刚刚看了四大系的加点,我本人是个玩法的,剑,枪,还行。很多人说法和医生不行。医生我就不说了,因为没玩过。

  首先谈谈现在法系的情况:我觉得法系加点更多的是看自身的装备而定,不同的装备,搭配不同方式的加点,达到最大效果。

  在讨论加点之前,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想要玩好法师的人所必须具备的素质,那就是“猥琐的潜质”,没有错,就是要猥琐,以及忍辱负重的博大胸襟。“猥琐”不是在骂法师,是说作为一个法师,应该有的操作和意识,控人于千里之外,秒敌于无形之间,这才是法师的作为。

  由于游戏的初始设定,释放技能时是一定会在原地不动的,15米的技能范围其实不远,类似魔兽的“hit,and,run”在武林中是不太现实的,尤其是法师经常面对多人的“特殊照顾”,这时候就要明确,你是个法师,不是枪剑,面对多个敌人朝你而来,能控则控,能杀则杀,杀不过能跑就一定要跑,切换加速衣服,跑着!经常性有人追不上法师,就会开始口水,那么作为一个有着“忍辱负重的博大胸襟”的法师,你所应该做的,就是乘他打字不备的时候,一套大招送他免费回城,这是解决此类人的最好办法。

  作为远程职业,法师的PK入门要求就比近战的枪剑,要低,一套YY的法师也能打,虽然不能抗,但是远程职业的生存空间相对还是要大的。如果换做一套YY的剑或者枪,基本上是难有作为的,下面将粗略介绍几种适合不同类型法师的加点方式,希望大家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。

  现在大部分武林玩家,玩医生的不喜欢救人想暴力,玩枪的不愿意抗怪想输出,玩剑的不珍惜单砍攻击想群,玩法师的懒得放风筝想抗。选择职业的观念错了,要求过分了,游戏的职业自然就不平衡了。

  法系最终职业选择:

  生命成长:魔尊=蛊王>天师

  真气成长:魔尊=天师>蛊王

  攻击成长:天师>魔尊=蛊王

  防御成长:魔尊=蛊王>天师

  抗性:魔尊=天师>蛊王

  魔尊基本上是集合了所有高属性,最后职业推荐魔尊,可多血和防御。法系的新技能相比其他职业的没有什么太过出彩之处,核心技能还是以前的技能比较好。

  所以下面我的加点还是会以原来的加点为准,点是130级的点,但是本人等级125级。

  装备:+15战场,15鞋,+13魔神套。

  加点说明:沧海满,20%的双倍暴伤。九洲过渡1点,我觉得意义不大。感觉法的大招没有小招实用。最后也就个群的沉默,可是冷却时间太长,也没有群晕,所以加了个单睡眠,为技能连续性做点基础。

  感觉来说现在的法也只能这么加了,被动基本都是1点过渡,唯一血蛊印没加,点不够。希望更多的法系玩家前来指正。

相关资讯:
测试服开启!《武林外传》尽享每日好礼
碧血剑影舞战盔终飘黄 神通符再创奇功
武林外传微信爆料 新职业技能华丽效果
破敌阵黄金弓 权倾天下现加17飞羽新绝
上一篇:武林外传职业分析 强者愈强弱势难自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