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浪漫小礼券

发表时间:2013-08-28 作者:武林外传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武林外传官网

  眼看就要到了八月的尾巴,连日来的燥热天气也算是少了一些猖狂!但愿九月能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,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舒适一些。除了要开学的孩纸们啊哈哈~不过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呢,真的等彻底毕业了之后还真的是怀念在学校那些单纯美好的生活呢!那就不说这些伤感的了,说些开心的事情吧!

 

图片: 图01:奖励内容.jpg

  奖励内容

 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又有好礼相赠啦!全新超值赠品尊享降临——即日起购买极品天元丹和地灵丹附赠七夕情缘小礼券,点击使用有几率获得逆天的浑天宝鉴、完美精炼石、十五阶天成符[125级]、高级无极璧、跳跳鸡、沙漠狂犀等超值珍品。快来参与领取吧!

 

图片: 02:傲娇跳跳鸡.jpg

  傲娇跳跳鸡

 

图片: 图03:强化后的跳跳鸡属性.jpg

  强化后的跳跳鸡属性

  给你欢笑,让你快乐,就在《武林外传》!更多精彩资讯内容,敬请期待!

相关资讯:
武林也卖萌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骑宠作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拿绚丽称号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限时限量礼券放送
不劳而获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在线送好
浪漫情缘 《武林外传》小礼券大放送
上一篇:花儿代表我的心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拿绚丽称号 下一篇:武林也卖萌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骑宠大作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