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黄金海岸跨服激情大乱斗

发表时间:2013-08-30 作者:武林外传官方 编辑:懿米粉 来源:武林外传官网

  各位武林英雄们,如果厌倦了常规的打副本、打BOSS,看腻了每天同样的风景,同样的任务、匆匆忙忙的角色,那就来景色唯美、风格迥异的黄金海岸参加激情的大乱斗吧!这里没有什么束缚没有什么制约,杀人和被杀都不会有惩罚,公正平等的世界就在这里。

 

图片: 图01:黄金海岸.jpg

  黄金海岸

  玩家们可以通过京城的NPC异域船长来到一个全新的神奇世界——黄金海岸!这里不仅如同世外桃源般景色宜人,更有未知的危险在前方等着你,是英雄豪杰的当然要去挑战一下。通过任务管理员落雁就可以参加跨服大乱斗啦!

 

图片: 图02:战火弥漫.jpg

  战火弥漫

  

相关资讯:
终极试炼场 《武林外传》冰火竞技场 
尊贵爷们的象征 来《武林外传》领印绶
武林也卖萌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骑宠作
跳跳鸡助阵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小礼券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送鲜花拿绚丽称号
上一篇:尊贵爷们的象征 来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领印绶 下一篇:终极试炼场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冰火竞技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