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职业攻略>

无聊玩家尾行路人甲 绘制最新行走路线

发表时间:2012-10-19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正在做不败,闲的无聊,相信大家每次接到找路人甲的任务都很蛋疼。

  于是乎,我闲的无聊,跟着路人甲溜达了一大圈,发现完美把路人甲行走的路线悄悄的修改了。

  我记得以前路人甲有经过京城跟草原。至少,我接到的找路人甲任务里面,还有要求要找京城的路人甲。

  小草发现了路人甲的新路线,跟玩家分享一下。

  可以看图,我把沙漠的黑暗皇城那当做起点。从红点开始,1、2,然后到南疆,沿着红点路线,到3、4。

  重点的修改就在于到了4以后,按照以前的资料,路人甲应该要去草原,很神奇的发现路人甲居然没有去,直接右拐,直奔沙漠去了。

  到了4点以后,大家可以沿着蓝点向沙漠进军,一直回到黑暗皇城为止。不过这样,倒是给找路人甲的人方便很多。相信大家很容易就能找到路人甲了。

  千万不要再看旧的资料,去京城跟草原乱溜达啦,路人甲已经不在那里了。也许有的人已经早就知道了,还是发出来给不知道的新老玩家分享下(不喜勿喷)

  顺便晒一张自己玩50公测第一天开始玩的号,刚找回来几天的,留着珍藏,看着一排灰色的好友,只能当做一场回忆了,有几个人还记得那年的名草有主?

点击放大

点击放大

点击放大

上一篇:武林外传冰火幻境完美操作通关录像 下一篇:武林外传职业分析 强者愈强弱势难自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