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料片资料>

武林外传 圣盗传说新任务 多种任务

发表时间:2011-08-25 作者:网络 编辑:dane 来源:未知
  • 武功剧情任务
  •  
背景介绍

随着与修罗族战事的升级,作为个体顶级战力的武林高手所发挥作用变得越来越大,为此双方不约而同的开始在江湖中搜寻失传的武功绝学,用以提升整体实力。

于是乎,一纸密令抵达七侠镇同福客栈——经高层研究决定,命盗圣白展堂、关中大侠吕轻侯、芙蓉女侠郭芙蓉、衡山掌门莫小贝、葵花门陆无双、名厨李大嘴、捕快燕小六、捕头老邢重出江湖,加入武林盟,直属郭巨侠统领,专门对付修罗联军中负责搜集武学的极其诡秘的“万化堂”。

各种江湖秘辛一一重现天日,一时间武林中热闹非凡!

任务简介

寻找失落的江湖绝学,武林盟委托各地村长发布【江山令】任务,从10级开始,每10级一个等级段分(10级在七侠镇娄知县处领取,20级在暮光城主祭龙藏处领取,30级在八里庄赵知县处领取……),每个阶段的任务目标就是搜集一本失传绝学:

葵花宝典、侠客行、惊涛掌、北冥神功、太极劲、独孤九剑、易筋洗髓经、降龙十八掌、龙象般若功

一、七侠事变:

万化堂秘密入侵图谋中土武学秘籍,重伤的丐帮弟子要求你送信给同福客栈外的魔师,做好防御准备。

二、芙蓉出马:

郭芙蓉受命寻找奇书《侠客行》的下落,现在已追查至魔裔山谷,终于查明了其线索就在鬼灵山庄、五霸岗行宫遗址和杏子林北郊几处地方。

三、八里捉贼:

《惊涛掌》于八里庄失窃,燕小六奉命捉拿盗贼,著名清官八府巡按包龙星特别赞助神犬一只,协助破案。

四、烙印夺宝:

传说烙印塔封印着邪道至高绝学“北冥神功”,修罗万化堂对此垂涎三尺。莫小贝秘密前往烙印塔会晤塔楼怪人炎无面,协商对付万化堂之事。

五、老邢严打

据可靠消息:窃取了秘籍《太极劲》的万化堂卧底正潜伏于十八里铺,是故老邢在十八里铺展开严打,抓捕了大批坏蛋,试图调查出贼人的消息。

六、名震京师:

修罗盗圣黑无绝出手偷走了京城大内的《独孤九剑》秘籍,武林盟特别请出白展堂,以盗圣制盗圣,夺回秘籍。

七、特种兵团

晨曦草原形势错综复杂,万化堂死士秘密潜伏于叛军之中,试图浑水摸鱼将秘籍《易筋洗髓经》偷偷带出中土,吕秀才与杨蕙兰受命带领“特种兵团”进行截击。

八、高手寂寞

身怀绝世武功《降龙十八掌》的传奇巨丐在南疆休假,李大嘴秘密前往求传授,却被要求做“叫花套餐”……

九、荒野奇兵:

《龙象般若功》传说为密宗第一绝学,但已湮没于历史之中不复存在。祝无双联合魔裔祭师边承展开搜集工作,于茫茫沙漠之中开始大寻宝。

任务NPC一览

 

NPC名称 位置
[武林盟]重伤的小丐 七侠镇东边的石蛤蟆旁边
[武林盟]魔师 七侠镇同福客栈门口旗杆旁边
[武林盟]郭芙蓉 魔裔山谷迷雾森林斥候处
[武林盟]燕小六 八里庄知县后面那个坡靠近海寇分布的地方
[武林盟]莫小贝 烙印塔塔楼怪人炎无面旁边
[武林盟]邢捕头 十八里铺城里中间广场上
[武林盟]白展堂 京城广场上来回巡逻
[武林盟]吕秀才 晨曦草原残阳岛
[武林盟]杨蕙兰 晨曦草原残阳岛武诸葛旁边
[武林盟]传奇巨丐 南疆异叟欧阳错旁边
[武林盟]李大嘴 南疆巫月寨中
[武林盟]小麦 南疆巫月寨中游荡
[武林盟]祝无双 鸣沙荒漠甘泉村里最高的楼顶上

上一篇:武林外传圣盗传说新资料 探索新地图 下一篇:武林外传 圣盗传说众多新玩法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