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《武林外传》寻找那些美丽风景

发表时间:2011-12-15 作者:网络 编辑:干蒸哥哥 来源:网络

  江湖之中,有大侠,有美女,有团体,有纷争。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掩盖武林中的绝美景色。美丽风景尽收眼底,江湖之路很长,在修炼之余,看看这些美丽的风景,也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!

 

风景独美
风景独美
江湖美景
江湖美景

 

  江山如画,四季分明,一个武林的世界,一个秀丽的世界。《武林外传》打造华丽风景区,让大侠游览其中,陶醉其中!

 

美丽世界
美丽世界
华丽风景区
华丽风景区

 

  饱览群山,望彼岸秋水。行走长廊中,叹景色正好。《武林外传》美丽风景,等大侠自己来游览!

  《武林外传》精彩无处不在,更多完美体验、更多趣味时刻,等你亲自来体验!

  想了解江湖的精彩吗?想体验魔族的人生吗?给你经典,让你精彩,就在《武林外传》!更多精彩资讯内容,敬请期待!

  惊喜不断,快乐无限,让你畅游在美妙的武林穿越生活中,这就是《武林外传》!

  为了不影响您的游戏体验,避免在游戏满三小时后被强制离线,请及时登录完美通行证,补填账号信息,预防沉迷。

  http://passport.wanmei.com/

  《武林外传》腾讯微博

  http://t.qq.com/wulinwaizhuan

  《武林外传》新浪微博

  http://t.sina.yzz.cn.yzz.cn/wlwz

  《武林外传》人人主页

  http://page.renren.yzz.cn/600938576

  “寻宝网”官方网址:

  http://www.xunbao173.yzz.cn/

  《武林外传》2011武林英雄会震撼开启!

  http://event21.wanmei.com/wulin2/201111/wulin2stargang/index.jsp

  看电影啦!《武林外传》六扇门视频站开放

  http://event21.wanmei.com/wulin2/201009/wulin2playshow/index.jsp

  武林电台给你乐趣 收听节目赢元宝

  mms://audio.wanmei.com/wlwz?cccode=cc1350

  网通三区 风云再起

  12月9日 新服开启

  电信四区 龙行天下

  11月25日 新服开启

 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《武林外传》“完美密码保护”服务已经全线开启,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,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“完美密码保护”服务。

 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

  http://wulin2.wanmei.com

相关资讯:
《武林外传》游乐场给你不一样的江湖
《武林外传》新服风云再起今日激情开启
《武林外传》微博也能演绎江湖
上一篇:《武林外传》游乐场给你不一样的江湖 下一篇:《武林外传》专访帮派宝贝诺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