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小卡片送奇缘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时装引领PK时代

发表时间:2012-10-10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桃花送奇缘,江湖新篇章。重出江湖的“军装”化身“五道杠”变脸回归,江湖的PK时代就此来临啦。全新“真·夏威夷海扁”时装同期清凉降世,想要拥有它?“神奇小卡片”帮助你。

图片: 图1:海扁PK时装.jpg

海扁PK时装

一个小小的卡片,累计一定数量后,就能发挥超级给力的作用。所谓小卡片送奇缘可不是忽悠人哦。使用一定数量的神奇小卡片就能兑换成套的PK时装。可不要小看了这套“海扁”时装。上千血量的增加所带来的,不仅仅是剧本中更加的游刃有余,更使得各位大侠在战斗中有了一骑当千的可能。强悍的属性加成,强大的生存能力,让你在混战中可以发挥出最持久的战斗力。

图片: 图2:海扁时装全属性.jpg

海扁时装全属性

“五道杠”和“海扁”PK时装的现世,引领出了江湖的纷争时代。想要激情吗,想要战斗吗,想踩在敌人头上迎接万人敬仰膜拜吗?穿上PK时装,要战就战个痛快。

相关资讯:
天天送经验 《武林外传》健身强体速升级
惊喜连连 《武林外传》寻回忆觅童真
六扇门庆周年 武林外传精英团体等你加入
武林外传10月12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
排行榜兑换倒计时 武林外传抓紧时间兑好礼
上一篇:天天送经验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健身强体速升级 下一篇:飞羽的起源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神射手是怎样练成的?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