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狂欢开启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给力大礼hold不住

发表时间:2012-11-12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放松心情,尽情狂欢,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“脱光”派对为你开启,每天都能狂欢,每天都有豪礼,快来跟孤单讲byebye,一起去领略武林快乐、搞笑的江湖范儿吧!

有武林不孤单 “脱光”狂欢派对地址:

http://event20.wanmei.com/wulin2/201211/wulin2doubleeleven/yourchoice.jsp

图片: 图1:美丽桃源.jpg

美丽桃源

11月9日-11月20日期间,大侠们可尽情参与活动,每天每个账号均有一次抽奖机会,随即获得包括周边小小鸟、章鱼毛绒、VIP礼包、迅游加速器111及1111小时充值卡等在内的众多超值奖励。

图片: 图2:共同狂欢.jpg

共同狂欢

活动结束后,系统还将从所有参与的用户中,抽取终极大奖!11111小时(1年半)的迅游充值卡、海量元宝、套装小小鸟毛绒究竟花落谁家?让我们一起期待!另外本次活动参与次数越多,意味着大奖几率就越大哦!

图片: 图3:可爱小小鸟.JPG

可爱小小鸟

给你欢笑,让你快乐,就在《武林外传》!更多精彩资讯内容,敬请期待!

相关资讯:
人人穿极品 武林外传精炼师教你砸装备
合区首波澜 点评莫愁湖部分职业第一人
江湖style 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百变时装秀
打造最强技能 《武林外传》地煞幻装出击
你还单身吗 《武林外传》脱光派对送豪礼
上一篇:江湖style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百变时装秀 下一篇:人人穿极品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精炼师教你砸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