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迎新送福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积分促拿圣武

发表时间:2013-12-06 作者:官网 编辑:路牙 来源:网络

   秋去冬来,进入十二月份之后节日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了,紧接着的圣诞、元旦、春节,可是非常的热闹、喜庆哦!想想可以收到很多的礼物、吃到美味的大餐是不是很兴奋呢?!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也来送礼啦!武林迎新送福充值促活动开始啦!双倍0积分免费送,神圣级武器、绝世武器升级…豪华奖励阵容不容错过!

  活动详情:http://event20.wanmei.com/wulin2/wishinwinter/wish.action

迎新送福拿圣武
迎新送福拿圣武

  【双倍0积分兑换 抢到就是赚到】

  此次积分促活动,0积分无门槛就可以兑换绑定元宝、游乐场奖券,而且还可以兑换两次的哦!再加上一次性兑换奖励、常规奖池奖励,牛人排行榜、新人排行榜奖励与排行榜追加奖励等,让你赚到手软。紫晶碎片礼包、景霄大礼包也已经为你准备好,更多极品装备、坐骑、高阶天成符、绚丽时装、神级装备配件等海量宝贝等着你来拿!

积分促套装
积分促套装

  【绝世武器大升级,拥有景霄so easy!】

  在精炼师处,选择精炼服务大全中的物品的装备转化,选择碧霄转化,可以将三把*·青霄转化成*·碧霄。需要使用的道具是三把青霄、同级无极壁、转化符来进行转化。装备转化时有成功率的,界面下方的黄条表示成功率的多少。祝各位英雄马到成功!

  青霄至景霄转化规则:

  三把青霄+同级无极壁+转化符=碧霄

  三把碧霄+同级无极壁+转化符=丹霄。

  三把丹霄+同级无极壁+转化符=景霄

拥有圣武so easy
拥有圣武so easy

  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迎新送福充值促活动时间为:12月5日——1月9日,排行榜分三期兑换,第一期:12月5日14:00-12月12日12:00,第二期:12月12日14:00-12月19日12:00,第三期:12月19日14:00-12月30日12:00,不要错过兑换时间哦!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即可参与“牛人/新人积分排行榜”活动,同时还可以使用“牛人/新人兑换积分”兑换超值活动奖励!活动参加门槛低,奖励丰厚,快来参与吧!

超值奖励等你来
超值奖励等你来

  给你欢笑,让你快乐,就在《武林外传》!更多精彩资讯内容,敬请期待!

相关资讯:
巨魔神兵好助力 决战岭现加17玄冥战盔
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将减负进行到底
精炼神区江山梦 剑系天怒神武成功上17
人品帝惊世之作 千山绝惊现加18二连成
暖心百搭休闲帽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
上一篇:将减负进行到底《武林外传·小六巡夜》温馨小优化 下一篇:巨魔神兵好助力 决战岭现加17玄冥战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