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争霸时代来临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PK新玩法前瞻

发表时间:2012-11-13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正所谓是无激情不武林,有纷争的江湖,才真正有“江湖”的感觉。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卷入武林纷争,就要打上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。装备、武器、法宝、饰品,这是一个大侠最基本的行头。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争霸时代已经降临,激情的江湖世界,你希望上演怎样的剧情呢?

图片: 图1:争霸江湖.jpg

争霸江湖

【剧情前瞻1:BT武器重出江湖?】

早在数年以前,当江湖还不曾“成熟”的时候,就有大批的侠客抄着桌椅板凳扫把等“BT武器”除着那些江湖败类了。那时候,江湖可谓是上演了一番风起云涌威风八面却又让人忍俊不禁的大戏,在武林中决斗的侠客们手中拿着的武器五花八门,棒球棒,平底锅,扇子,苍蝇拍……你能见到的一切事物,好像都被当成了神兵利器。

如今武林已经走过六年的路程,绝世武器,战场武器和神圣武的出现,渐渐代替了这些风靡一时的搞笑神兵。按照江湖并不算“狗血”的剧情发展,会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,这些“BT武器”重新冒将出来,大面积地再次占领我们的视线呢?PVP的争霸江湖,会不会有新的革命?

图片: 图2:爆笑武器.jpg

爆笑武器

【剧情前瞻2:幻·虚装备再升级?】

从一开始的装备生产自给自足,到后来的YY装备绝世防具,再到后面出现的降龙套装,玄装。武林江湖的装备演变真可以写成一部荡气回肠的文字巨作。现如今“桃花奇缘”中三大新剧本的出现,让玄装再升级变成了现实,地煞套装——幻·虚装已经渐渐成为主流。

图片: 图3:霸者降临.jpg

霸者降临

大侠们是否还记得跨服争霸中冠军的奖励呢?史诗级橙色装备,现在还没有别的产出渠道。在江湖纷争越来越白热化的时期,会不会在未来的某时某刻,这套超级给力的装备突然出现,从而成为江湖的新追求?又或者,还有比这更霸气的超级防具诞生呢?

相关资讯:
演员大招募 武林外传打造首部校园微短剧
探魔幻迷宫 《武林外传》杞人补天经验多
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唯美场景原画曝光
高级剧本天天做 武林外传掉极品拿经验
宝塔镇河妖!《武林外传》再出新奇宝
上一篇:探寻新世界!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五灵烽烟送惊喜 下一篇:《武林外传》那些坐骑的传奇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