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探寻新世界!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五灵烽烟送惊喜

发表时间:2012-11-13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传说魔族现世之后,修罗族也开始蠢蠢欲动,想要对魔裔发动大战,甚至要对天朝武林发动最终决战。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一起来探寻新世界,增强自己的同时,说不定还能找到对抗修罗的方法呢。

图片: 图1:五灵圣域.jpg

五灵圣域

五灵圣域中有很多趣味性十足的日常活动,能让大侠们在江湖中厮杀之余,享受难得的清净和祥和的快乐,可别小看了这些活动哦,所奖励的经验可是不少,而且还有“培元丹”的奖励。除此之外,任务完成之后还能获得可以兑换“探宝铲”的“历练奖章”,助你寻找传说中的大宝藏。

愿者上钩:

《武林外传》终于可以享受垂钓的乐趣了!拿好山中老人陶泓璟交给你的鱼竿,去村子北面寻找钓鱼的位置吧!这个任务可是全天、全线都有的哦。如果周围玩家过多的话,去玄武沼的怪物群里寻找钓鱼点也是不错的选择,据说那里还能钓出罕见的锦鲤呢。

图片: 图2:愿者上钩.jpg

愿者上钩

草木精灵:

农夫老菜子最善农事,他说草虫身上的草木精华可是上等肥料,递给你两罐杀虫剂,让你去把草木精华给带回来。农夫给你的两罐杀虫剂略有不同,一个是单体杀虫的,一次杀一只,但是冷却短,使用快;另一个是大范围杀虫剂,杀得多,但是冷却长,几十秒只能用一次。所以,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,一定要好好使用大范围杀虫剂。

相关资讯:
争霸时代来临 《武林外传》PK新玩法前瞻
谁帮你“脱光”?武林外传让孤单见鬼去吧
人人穿极品 武林外传精炼师教你砸装备
合区首波澜 点评莫愁湖部分职业第一人
狂欢开启 《武林外传》给力大礼hold不住
上一篇:谁帮你“脱光”?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让孤单见鬼去吧 下一篇:争霸时代来临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PK新玩法前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