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武林外传>资讯资讯>

谁帮你“脱光”?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让孤单见鬼去吧

发表时间:2012-11-13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这个“光棍节”你过得怎样?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摆脱光棍的身份?如果你还是一个人也没关系!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有江湖不孤单,让寂寞见鬼去吧!

武林中人,你选谁帮你“脱光”?

http://event20.wanmei.com/wulin2/201211/wulin2doubleeleven/yourchoice.jsp

图片: 图1:寂寞不再.jpg

寂寞不再

如果你还是一个人,你会选择谁来帮你摆脱单身?是外表凶悍实际内心温柔的郭芙蓉,还是玉树临风饱腹经纶的吕秀才?亦或是美丽单纯的无双?幽默诙谐的大嘴?每个侠客的心中都有一个选择,轻点鼠标选择陪你“脱光”的对象,就能拿大奖咯。

VIP礼包,情侣神盾,小小鸟坐骑,超萌周边应有尽有。还在发愁网络延迟带来的不便吗?迅游加速器上千小时的充值卡送给你!0延迟不再是梦想。

图片: 图2:谁帮你“脱光”?.jpg

谁帮你“脱光”?

让孤单去见鬼,寻找自己的江湖伴侣,收获超值奖励。“脱光”派对等你来参加,大侠要Hold住哦!

相关资讯:
探寻新世界!《武林外传》五灵烽烟送惊喜
人人穿极品 武林外传精炼师教你砸装备
合区首波澜 点评莫愁湖部分职业第一人
狂欢开启 《武林外传》给力大礼hold不住
江湖style 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百变时装秀
上一篇:人人穿极品 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精炼师教你砸装备 下一篇:探寻新世界!《武林外传·桃花奇缘》五灵烽烟送惊喜